相信你一定有這樣的經驗,在零碎的時間瀏覽些網路新聞,或是在閒暇之餘找尋你有興趣的youtube短片觀看。若你對這則新聞或影片有興趣,相信你也不會錯過底下精彩的留言,若你是資深鄉民,那一定會很積極地參與底下的討論。有趣的是,若這則資訊被媒體報導了,你的留言還有可能被記者們擷取使用。我要強調的是,在這流量導向的時代,高流量的訊息意味著高聚眾力,簡單來說,人潮就是錢潮,那麼多人在關注,那麼多人在瀏覽,擁有免費留言(曝光)機會的你怎麼能放過呢?

但要記得的是,如果有人在你家想要做免費的廣告,你會怎麼辦?當然是刪掉啦! 履試不爽的話,就直接封鎖! 所以若你在留言中加入了連向你產品的連結,這樣的訊息很有可能被討厭,如果你想大量吸引人導入你的目標網站,不妨可以試試這一招。

向一般小店的老闆,可能沒有那麼多時間在不同的訊息下留下廣告貼文,但如果申請一個店家帳號,在大頭貼和名稱上凸顯店家名稱,只要平常看到有趣的新聞,你都可以透過這個帳號在底下留言。說穿了,也是在做你平常會做的事,只是又額外的增加了你想要的曝光量。是不是很實用啊~

arrow
arrow

    走走派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