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妳是酒釀雞排的愛好者,那現在,我們有機會一同用酒釀雞排征服全世界。

  經過一年的努力,我們很不捨地離開了成功路三段的店面。在最後營業的這幾天,不管是有吃過還是沒吃過酒釀雞排的朋友們,都特地前來吃下他所懷念(夢寐已久)的好滋味。看到那麼多人的支持、看到那麼多人的不捨,我一直在想,到底有什麼方法能讓酒釀雞排復活呢?

如果你沒有Follow到我們的謝幕感言,沒關係,選擇離開這間店面主要的原因,就是位置對大家來說太不方便了有很多來自外縣市的朋友,千里迢迢前來,就是為了一嚐酒釀雞排,因為不來這邊吃,也沒有其他地方吃得到了。這樣獨特的口味,一直都是我們的驕傲。既然那麼多人喜歡、那麼多人願意為了酒釀雞排遠道而來,那如果能開在他們家附近,那該有多好!這樣的想法,催生出了一套嶄新的加盟模式

很多人都知道,酒釀雞排不只味道獨特美味,在行銷上也特別的用心經營,主要是因為,台灣的小吃名揚國際,但真正踏出台灣的品牌,卻只佔少數。如果這些懂得做吃的、喜歡做吃的小老闆們,都能夠認識網路行銷,透過網路行銷的力量,將對小吃的這份用心與熱忱傳向全世界,相信能更加提升台灣在國際間的能見度。

我以共享、推廣、成長三大核心精神擬定了一套加盟模式

共享:我創業,賣的不只是雞排,而是將O2O(Online to Offline)及數字管理的概念導入小吃產業。在O2O實踐中,我以酒釀雞排為試驗對象,成功將來客數在五個月內成長了近150%營收更是成長了200%以上;在數字管理上,我利用自製的表格,將每日的營業狀況給記錄下來,透過數據的分析,將毛利控制在40%~50%。而這些經驗,我希望能透過這套加盟模式,分享給所有的加盟夥伴們。

推廣:酒釀雞排是台灣唯一以酒香為概念所延伸出的風味雞排,在所有雞排品牌中有著明顯的差異化。而這樣的好滋味不僅深受台灣人喜歡,連許多吃過酒釀雞排的外國旅客都讚不絕口,因為,它真的夠特別,夠好吃。這樣獨特的美味,光靠我一人的力量是有限的,若能集結眾人的力量,一同將這好滋味推廣出去,相信不久後,酒釀雞排會是台灣雞排的代名詞。

       ●成長:有創業行動力的人都有個共通點,就是不願安於現狀。我希望我的加盟夥伴們,能保持學習的動力,在這套加盟模式內,能保有一定自主決策的空間。這些都是寶貴的經驗,花錢買不到,任誰也帶不走,我們可以互相交流經營的心得,在創造利潤的同時,一同有所成長。

為了達到成果共享的理念,我將以行銷顧問的概念做為加盟總部,功能定位在技術輸出、品牌授權、行銷支援、開店輔導新品開發上,而首批輔導成功的加盟夥伴們,我們授予加盟招商權力,並將加盟金70%回饋於加盟夥伴

希望透過這樣的加盟模式,能讓各地喜歡酒釀雞排的朋友,不用再舟車勞頓,而是可以輕輕鬆鬆穿個吊嘎享受酒釀雞排的美味。

 

若你想成為我們的加盟夥伴,歡迎來信:alcoholichicken00@gmail.com

arrow
arrow

    走走派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